副標:寂寞

*1

  14日。

  美術課。玩浮水渲染(自稱)。就把壓克力顏料灑在水上,然後在顏料沉到水底之前,用宣紙覆蓋上去,讓宣紙去吸收染料。做法很像翡冷翠的仿大理石紙。

  體育課。羽球。一整個很開心,不過手很痛=口=真糟糕一直打到二樓去Orz(對不起,力道大了點,角度歪了點)

*2

  爆血。最近寫文腦中一直浮現爆血的畫面=口=,吸血鬼啊、開堂手啊、尖刀啊…。

  唉啊啊啊…  

*3

  15日。

  看到啦!看到啦!台灣表演戲劇家要來啦!好high啊!我要看(扭),這次劇名:我的天台是舞台

  馬的!我可以罵髒話嗎?幹!
  我好難過喔!我保存這麼久的簡訊就這樣…就這樣不見了!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我好笨笨笨笨笨笨笨喔!(大哭)

  文華的,今天很囂張喔!考完試就趴趴走!吼--

*4

  寂寞,其實我發現:上高中後我一直是寂寞的。寂寞不曾離我遠去、不曾拋棄我、不曾理我、不曾遺忘我…。或許我最棒的朋友是──寂寞。

97.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