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基測剩一天!

*1

  我的天啊!我真的來到一個神奇的班級(笑)

  今天一進教室就看到君綺跟育慈在拉大提琴(超強的!)幾乎路過跟進來的同學都會「ㄘㄨㄚˋ」到。

  其實我們班的神奇事蹟不只拉琴!我來數一下。

*搬音響來學校,中午播歌播到在一班都聽得到。
*吃飽午餐馬上煮泡麵。
*冬天拿瓦斯爐來取暖。
*做薑餅屋不跟老師買糖霜,自己帶鍋子、瓦斯爐來溶化巧克力。
*在教室玩羽毛球(我有參與說,巴)
*在教室玩棒球,紙球把玻璃打裂。
*老師拿長柄掃把開氣窗,結果整面窗戶掉下來!
*早自修、下課、午休,教室的電腦幾乎都有人霸佔。
*一堆人帶漫畫、電玩、小說,來學校互通有無。
*幾乎每堂課都很歡樂,而老師已經管到不想管(這算神奇嗎?)
*拉大提琴;彈電吉他。
*中午播歌從流行歌逐漸變成台語+經典老歌,在變成網路惡搞對話。
*中午不吃飯,訂披薩。
*訂飲料,都定一堆有加酒的飲料。
*整天鏡子、梳子、髮蠟、髮膠…傳來傳去。
*帶筆電來校。
*用藍芽傳A片叫聲給同學=口=

  太多了!我記不完=口=

*2

  對。我們班線在中午不放音樂,放惡搞對話。

  (說真的,我只聽得懂:操你媽的B!剩下完全聽不懂)

*3

  馬的!你可以在智障一點啊!第一站,站一下會死啊!拜託!一人佔兩個位置!你是怎樣!你們最好有這麼多人!靠背!

*4

  基測剩一天!

  加油啊!

*5

  明天要去慶生,希望是好天氣。(九顆太陽)
  

97.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