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開心!今天天氣很好ˇ

*2

  唉啊啊!今天我生日耶!生日快樂!

*3

  原本今天爸要把我拖去健行,不過打死我也不要去!我懶得移動啦!就這樣,生日打了一天的電腦。其實今天有沒有人幫我慶祝都無所謂了!因為昨天我真的很開心(大笑)。
  晚上,舅舅幫我慶生,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抱歉,玩了一天的電腦,有點累。so……歹事啦!)吃了蛋糕就開始哈啦!扯東扯西,最後扯到詐騙集團(笑),今天也很開心。謝謝你們!

  禮物。
  今年收到的都是書(笑)。慧,送筆記本(還特地挑有幸運草的圖形);姊,送刀大紅線+月老精裝本(好感動,姊特地從台南快遞回來!雖說跟我唬爛是她靠跟刀大的交情才買到的XDDD);舅舅,就不得了了!送刀大慢慢來,比較快還有藤大夏日之詩(唉啊啊啊,我說其中一本就好啦啊!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啦!還包紅包!)

*4

  今天,基測考完。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埋首苦讀!(基測前一天)去年生日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明明隔天就是死刑,卻還是幫我慶生!尤其是哥!他特地買蛋糕送我(害我讀到流下感動的淚水Q口Q)

  今天學弟一整個很high!理所當然,不過也太high了吧=口=。晚上,跟阿呆小聊了一下。謝謝你們的祝福。

97.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