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主義的死小孩

*1

  29日。

  由於生日收到一些書,所以最近都熬夜看小說(巴),我知道不能熬夜,所以就早起繼續看。今天把藤大夏日之詩K完,準備繼續睡的時候。馬的!開始下大雨!後面的鐵皮好吵喔(吶喊)

  後來在校車時,雨是已經轉小了,成了綿綿細雨。透過車窗,看著外面慘灰的天空和車窗上美麗的水痕,我才發現我很喜歡看這樣的雨景。
  

*2

  柚子帶喇叭來學校,囧。
  好吵啊啊啊啊啊!

  下雨,班際停打,延期。

*3

  話說,鋼鍊出十九了!跟董借來大略翻過。嗯…人造人邪惡(?)

  話說,我跟董的鋼鍊小論文,入選(差好多喔=口=)

*4

  禿頭,你就是喜歡引起公憤(嘆)

  什麼叫我被擋到時,在幫我調位子!(爆青筋)

*5

  30日。

  死亡筆記本。雖說沒看完,結論是:字好多啊啊啊啊啊!月是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主義的死小孩(一開時覺得他還蠻帥的,嘆)

  董,無聊到跟我借我的讀書心得報告本(汗)

*6

  讀書會。

  最後一片葉。英文版沒人看得懂(汗),只好再演一遍中文版(囧)。後還就玩比手畫腳動詞tempo(電視看太多)。處罰超有爆點的!洪緯晉多啦安全接吻>////<

  後來,體育課也有人在玩動詞tempo,後來老師也參一腳。可是老師狂被噓(嘆)

*7

  終於破4000!

97.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