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殺死腦細胞

*1

  六月第一天參加這種比賽真的是太失策了!腦細胞死光了!
  大概三月吧,君綺發現這個比賽希望我能參加,我一直以為是像大第遊戲那樣的闖關活動,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恐怖遊戲!

  君綺、怡宣、敏瑄、育慈、我和珮甄就這樣跌入殺死腦細胞的陷阱。(嘆)

*2

  六月一日,天灰灰的,早上七點四十五分,逢甲大學正門;五個女孩在等待另一個女孩。
  我就是這五個女孩中的其中一個,其他的分別是:怡宣、敏瑄、育慈、珮甄,君綺還沒到。

  育慈說要去便利商店買麵包,等下要餵松鼠。沒錯,甲大校園裡有松鼠。
  怕君綺睡過頭(因為她一直沒接手機),所以我們就call她家,結果!她爸告訴我們她還在睡!天啊!就在我們要抓狂的時候,對面出先熟悉的身影──竟然是君綺!(喂!剛剛是怎樣Orz)

*3

  人到齊了,我們便往體育館集合。

  穿過水池,君綺辛苦地邊走邊吃早餐,而怡宣和育慈興奮地尋找松鼠的蹤影。後來發現一點鐘方向已經有人在餵松鼠了,當然她們興奮地衝過去一起餵松鼠!那是一群吃早餐的男生和一個小弟弟跟小妹妹。
  哇靠!一次來三隻太誇張了!在餵食過程中,我們得知對方也是智慧鐵人的參加隊伍(因為他們忘記報到時間)

  餵完松鼠,我們遍走向體育館。越靠近體育館團隊越多,前面那團就在說:「甲大好小喔!東大好像比較大。」
  其實昨天敏瑄、育慈、君綺就來過了,她們笑這說:「昨天我們走到這時,也在討論這個話題說XDD!」

  他們體育館整個爆大的!還有游泳池說(驚)比賽場地在三樓,三樓的籃球場。他媽的(抱歉)大到爆!

  報到完我們先到我們場地,裡面空空的超空曠的。距離比賽開始還有二十幾分鐘,我們打牌、亂晃、玩tempo打發時間。(那下真的好痛啊!我手負傷啊啊啊啊啊)育慈一直輸=口=,此時隊伍也漸漸增多,比賽也快開始了。

*4

  第一關,有關物理的考驗。

  媽啊!太難了吧!要我們用西卡紙、棉繩、橡皮筋、竹筷、氣球…,做十個盒子和儀器,只要做一個動作(如剪一刀、放開夾子…等)讓裝十個牛奶糖的紙盒前進一公尺!
  沒做好(嘆氣)

  (腦細胞垂死一半)

  第二關,有關地理、數學、邏輯的考驗。

  要我們規劃環球行程。有兩題,我、怡宣、育慈一起寫:二十五萬元內跑過五大洲去十五個景點,必須在三十五個時間單位裡完成;另外一題我就不清楚了。他給你兩張景點表、一張飛機時刻表、一張鐵路時刻表、一張地圖,你必須與五個人共用這五張紙去牌兩個行程。
  我們那一小組是有排玩,但詳細內容沒寫玩。所以不知結果如何。

  (腦細胞死一半,另一半正在衰竭)

*5

  午餐。聊的蠻開心的。但沒辦法午休。(怒)

*6

  第三關,有關語文常識、生活常識、數感的考驗。

  馬的!題目出錯玩個屁啊!(怒)(語嘗試蠻簡單的啦,但數讀就很畸形)

  (腦細胞死光了)

  第四關,摺紙。

  最簡單,也最棒的一關。

  (腦細胞還沒長回來)

*7

  耗一天在殺死腦細胞(嘆)唯一的戰利品:牛奶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