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關心妹仔阿燁學弟李阿樺學弟阿呆的成績。

  妹仔考得其實還不錯(鼓掌)。
  阿燁啊!我覺得很厲害了(PR90),學姊我也只有八十幾(慚愧),不過他自我要求還蠻高的!加油啦!
  李阿樺學弟好像不怎麼理想。沒關係!繼續努力吧!加油!
  至於阿呆,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囧),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吧(拍肩)

*2

  昨天跟阿燁學弟小聊了一下。這傢伙也太囂張了!
  他是班長,他跟他們班的同學帶麻將到學校來打(大喊),你不是不滿意分數嗎?還玩!(怒)。還好他知道如何安撫學校寫了很多悔過書,不過還是被記警告(嘆),而警告單還被生教組長拿去給全校傳閱(我覺得好經典啊,巴)

*3

  今天把選組單交出去了!別懷疑,我是社會組的料。
  媽,抱歉,我是打勾了(巴),我真的真的不想去實驗班(吶喊),對不起。

  再來就要分班了,捨不得啊(淚)

*4

  作文,偶像

  哈哈,當然是慧啦!(大笑)。董也寫以前同學,但他不告訴我是誰,囧

  原來你是大總統也使伊茲米啊=口=

*5

  期待明天的表演。我後悔約他了=口=

  月老紅線看完了。比較喜歡月老說,紅線看完後整個心情很複雜。

97.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