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補習班,怒?

*1

  
  昨天妹仔畢業。

  今天是導仔生日!老師:生日快樂!

  話說,我們班的人全到高一六去了(不是幹架啦!上一次是五班這次換六班=口=)我們去六班堵班導!唱完生日快樂歌就馬上閃人(笑)
  其實,我們班只是愛玩(而且都玩過頭了!)但,我們還是很貼心的啦!

  導仔: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音樂課。

  今天我有上台,但好丟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沒有被錄下來(好險啊,拍)我一上台就一整個大走調!(大哭),後面丁丁有幫我代(就在台下一起唱)才不至於毀了整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俊傑對不起x100!
  陳文哲的Vitas一整個很經典(大笑+狂笑),其實今天大家一整個都唱得不錯(除了我),向小可愛白鷺鷥儷靜余呱呱勇氣歌神(小戴)不該結束都超讚的!丁丁(歌王)的Waiting for You超超超超超超讚的!讚到一個不行的境界(如痴如醉啊)最棒的是──他是今天的壓軸!

  真的有點喜歡他。原來大家看好他跟西瓜啊(小傷心)

*3

  今天,糾察叫飲料!超好喝的(五十嵐)

  他們都偏心說,都是二班跟四班的=口=

*4

  終於,把該死的電腦作業做好了!

*5

  V.B.R真的不錯看(雖說只看後面幾集)

*6

  今天,我看到很神奇的東西!中午只是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往窗外看出去,就看到兩隊新人在拍婚紗
  天啊啊啊啊!西苑校舍這麼醜,而且下面的花也枯了一堆!道理在取啥景啊?要拍婚紗啊!我建議你們只要再往南開一下下,去逢甲大學拍啊!再怎麼樣也比我們這的荒郊野外好啊!

*7

  吼!妳很…

  晚餐吃完,我再聽4U時,接到一通電話。

  「喂,這裡是○慧補習班,七月一日我們有場試聽,請問要來嗎?」(補習班,怒)
  「你們教什麼?」
  「物理。」
  「抱歉,我要讀一類。」
  「這樣啊!沒關係,我們也有教地理。」(啥鳥)
  「這樣啊…不過,我地理還不錯。」
  「是嗎?這次地理幾分?」
  「這次還沒考…」
  「那上次呢?」
  「八十。」
  「真的不用嗎?」
  「嗯。」
  「那個…同學會…」

XDDD

*97.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