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9日。
 
  今天,北新畢業。

  阿燁、秉阿樺、幸樺、馨慧、芳瑜、雅晴、念家,恭喜畢業啦!加油吧!
 
*2

  19日。

  社課。
  今天是高一最後一堂社課,大家都在玩(笑)
  對不起,我很愛DIP!但,我留不下來。對不起。

*3

  20日。

  距我們北新畢業,已經滿一週年了。

*4

  20日。

  今天領回我那神奇的錶(笑)。我拉董陪我去拿,結果我們搞的替代役一整個很無言(大笑)

  『那個啦!』
  「喔。要怎麼拿?它鎖起來了。」
  『找教官吧!』(推門)

  『教官好像不在耶…』
  「找替代役吧」(指)
  『呃,我看到教官了』(囧)

  『教官,我的東西在失物招領那邊。』
  「去拿啊!」
  『可是它鎖起來啦!』
  「拿啊。」(對我身後的替代役講,囧)

  『那支』(指)『藍色的那支』
  「藍色?」(錯愕)
  ﹝…﹞(錯愕)
  『它裡面,錶面是藍色的。』
  「最好是啦!」(蹲+觀望)
  『好,橢圓形的那支』(打敗)
  ﹝…﹞(開玻璃櫥窗+拿手錶給我)
  『謝謝。』
  「最好是妳的!」(叫)「妳最好戴的進去!」
  『這是我的!』(怒)
  「妳手有那麼細嗎?」(看著錶)
  『看!我戴上去了!』(戴+show)
  ﹝…,那裡還有橢圓形的錶。﹞
  『謝謝,我確定這支是我的』(笑)


  ps.『我』 「董、教官」 ﹝替代役﹞
  
*5

  20日。

  今天全班都有飲料!因為我們班讀書會都得名!有獎金!全都買飲料去了!很神奇的,我的飲料變身了!
  我點檸檬綠(我只是想體驗檸檬水的味道),可是,送來時卻變成──檸檬多多!(啥鳥)

*6

  高一要過完了!感覺一整個很渾渾噩噩。

97.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