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捨不得

*1

  昨天晚上開國中同學會,也是歡送老師去台南的歡送會。在千葉火鍋
 
*2

  昨天我是最早到的=口=,到了以後,我怎個就是想砍人!馬的,范改時間也不會先說啊!馬的!我再外面等快過半小時(雖然有人陪我聊天,可是我還是很不爽= =+)我之後先來的是,不想枯等,他們就去隔壁麥當勞買冰吃(應該啦)之後的也跟隨他們的腳步=口=。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忘了,很像是…,反正人就越來越多(笑),會還一度迷路(不知是我說錯還是她聽錯,總之對不起啦)

*3

  千葉還蠻大的,而且它是自助式火鍋,你想吃什麼菜就拿什麼菜;除了生食的火鍋料以外,它還有港式的小餐點(ex:煎角、小龍包…)、鐵板快炒冰淇淋飲料小蛋糕…,最帥的是──巧克力噴泉!第一次親眼看見,真的很好玩!

  由於人數眾多,我們做樓上。我們上樓沒多久就開始拍照!因為大家都面蠻多的,搞的服務生很囧(因為他要點餐,可是我們一直跟他說等一下喔,然後就瘋狂拍照,笑)沒多久,咱們的主角來啦!就是我們三年來的班導──陳老師!老師跟師丈一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錯,他們一到場大家歡呼+鼓掌+尖叫!在詳細敘述整個過程前,先來點名。
  昨天到場的有:老師、師丈、承、羅、覺、傑、楚、翰、國、范、雋、昂、卜、鎮、佳、鄒、燦、眀、昱、綾、慧、瑞、蓮、云、依、郁、芊、君、彭、念、廖(九一九去了二十九人,好團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昨天一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變的要認不出來的有染髮啊啊啊啊啊,金毛獅)、(天啊!頭髮長的也太恐怖了吧=口=),變的好高啊(遠目)!有人變好多、有的人差不多,唉──事隔一年,大家的變了!樣子變了,但同學心態是不會變的!不管到哪九一九就是這麼會玩、感情就是這麼好!

  大家邊吃火鍋邊聊天,輪流跟老師話家常。就這樣從六點搓玩到八點多(快九點)說真的,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後來,大家超不多吃飽了。就玩起遊戲了!完全不管二樓還有別人Orz。依他們找老師玩大冒險
第一場,范輸了,原本說要親老師的,後變成親師丈=口=
第二場,依輸了,原本說要跟老師咬耳朵,但老師威脅的說:「妳咬我耳朵,我就咬妳鼻子!」,所換成親臉
第三場,老師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high啊),大家要老師跟師丈嘴對嘴kiss,老師說:「我們都是老師耶,傳出能看嗎?」,就再這一刻,師丈突然抱住老師(可惜沒拍到)。
後來又開始瘋狂拍照!

*5

  其實昨天吃飯得的時候,我有點囧啦!我的湯底是素食鍋,但我卻夾了一堆=口=。而且我昨天好像犯昆蟲運似的!煮火鍋初期,要等湯滾啊!所以我就到一杯可樂,邊喝邊等;後我就看到一隻蒼蠅(超大隻的)在我們這桌飛來飛去,就放下我的可樂開始感蒼蠅,結果,牠繞了我們整桌一圈後就直直飛進我裝可的了紙杯裡!當然牠淹死了。後來吃到後期時,大家都在拍照,而且我後悔加鍋燒意麵的麵條進去(它是油炸的,所以我覺得好噁心=口=)就跟大家一起拍照。等我做回位置想喝湯時,我的火鍋竟然有一隻蚊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以為衰運這樣就結束了,我想吃東粉,但我那鍋有蚊子,所以我借隔壁慧的火鍋來煮(她說她飽了);就在我煮東粉時,依他們找老師玩大冒險。我就湊熱鬧啊,等我回去要吃東粉時,悲劇發生了!那鍋沒湯了!全給東粉吸走了!Orz,我就很卑微的吃那鍋東粉,馬的!超超超超超鹹的!

*6

  我說過: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想要回到那個有你們的時期。

  九一九,四十一個人。國中的半成熟半稚氣、血氣方剛、一起哭笑、一起奮鬥、一起瘋狂,是忘不了的,是真的很捨不得…
  弦子的歌是這樣唱的對吧,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是啊,時間回不去了!謝謝你們給我們棒的回憶,陪我哭笑三年,謝謝你們!


9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