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兩個心境


*1

  最近的生活,除了吃飯睡覺等日常必做的事外,不是看老師借的那到影片就是在打電腦,頂多會看看小說(刀大+藤大)。真的不會說=口=,好像電腦是我生活的中心說(跪)
 
*2

  又看了兩部片,留住最後一支舞大紅燈籠高高掛,晚點在介紹吧(笑)

*3

  我以為妳會了解
  我以為妳會懂
  我以為妳能體諒

  但,我現在才知道:
  我們根本過得是不同生活

  若角色互換,我想我也會生氣。所以,我不怪妳;我只希望妳能諒解。
  妳知道嗎?當妳說:「是不是姊妹啊?」我有多難過嗎?
  我知道國中起,我為了自己拒絕妳。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姊妹,妳會體諒我的苦衷。我總以為妳會明白、妳會體諒,我總認為妳走到相同時期的時候就不再怨我。
  但,我錯了。當妳走到跟我當時的同個時期,妳以忘了我做了什麼?妳也不會有我當時得壓力。而妳看到是另個時期我的拒絕。

  真希望妳能體諒我 做姊姊的苦衷

*4

  你又來了!
  我有我的人生,我不要被安排
  好不容易的一個假期,你又幫我插進一個行程
  難道,我不能過我想過的日子嗎?

  我知道您是好心,我知道您是想藉大家難得的時間一起出遊。可是,你好歹也注意別人的作息跟安排!
  我繳錢一去看DVD啊!那乾脆別去啊!你知道我被他們幹譙嗎?你都不關心我一下!你知道我只想呆在台灣好好休息嗎?那個是課程不是旅遊好嗎?

  偏偏在這節骨眼上,你找他來說情。
  又是人情債!
  你知道:找他出來我會心軟!找他出面我沒辦法拒絕!因為我欠他太多的人情債。不只我,我們三個都是!只要他出面,我三個就會乖乖答應!

  所以,妳聽不到我晚上的哭吼抱怨。

  我也只能在半夜,窩在被窩發現我的情緒

97.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