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不起我就是想罵)為什麼我們班沒有一個慧!我也享有屬於我們403的一個影片!為什麼我們班上沒有這樣有心的人?(對不起,我算個電腦白痴)

  我說過了,我們班的向心力一直都不怎麼樣,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被別人約束,小團體間有換相鬥來鬥去。真希望我未來的班級不要在這樣(我覺得不太可能,我們這屆社會組的人少,我們班又佔了大半數!而且有很多的人我都不太…)

  文華真的比西苑好太多了!董說了「這就是國立跟市立的差別」,人家文華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活動(好羨慕),你看看:教師節的感恩活動、園遊會、口琴比賽、籃球比賽、跳蚤市場…,更重要的是!他們有班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十年後,一堆人可能得肺炎

  ↑有人預言不是我說的=口=

*3

  這是何時打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玩個幾天就全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隨便塞一天啦(巴)

97.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