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卓澔!你太過分了!

*1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沒有陪妳們。

*2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還是好累)。因為今天下午有卓老大的課,趁早上把星期四的課捕一補。
  補課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暑假補課要預定!你看看,暑假大家都在玩,補課要預定!太誇張了!我只好委屈別人跟我一起看(因為我會把廢話部分快轉)。張卓你也太誇張了吧!廢話太多了吧!你沒看到我們快轉後的斜線嗎?

  由於把廢話快轉了,所以十一點多我就把課捕完了(我大概九點的時候捕的吧)。老爸的手機又不通,妹仔他們的也是。好吧!去逛逛吧(笑)

*3

  說來,今天有點慘。午餐沒吃

  十一點多就把課捕完,因為太無聊,所以我就去對面墊腳石晃晃。
  唉啊啊!是夏天,很久很久以前!我超超超喜歡的一本書,所以我就坐下來看書。我要先說明一下,我是跳著讀那本書喔;結果等我停下來看時間時,已經兩點了!卓澔就是兩點啊!我馬上放下書(放回書櫃啦)衝出墊腳石,並在天橋上狂奔。所以,我沒吃午餐=口=
  其實,這堂課我沒很認真在聽(被巴),我們已經考完啦,而且──我肚子餓!中間休息的時候,除找昂兄以外,我跑去買模範生雞汁脆麵(超好吃的)。就醬,休息時間我跟昂兄邊吃邊聊(只有我在吃啦);結果,卓澔出現了!
  卓澔從昂兄的背後出現,他看我跟昂兄在聊天,就拍昂兄一下說:「幹麻故意找女生聊天?」
  昂兄似乎被卓澔嚇到,我就說:「沒啦!我們是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
  「對啊!」
  「哪個國中的?」
  「北新啊!」
  「北新是男女合班啊!」卓澔似乎很驚訝。
  「對啊,不然呢?」我很好奇。這時卓澔看著我,然後講出非常傷人的話,「小妹妳也太了吧!妳站在台階上還比我矮!」他還打量一下台階。

  老師你太過分了!

*4

  後來晚餐的時候,媽媽提議去吃Sun Day,那是我們家附近的附近的一間我很去吃的餐廳,應該說是簡餐店。結果,走到半路──下大雨!我們又沒帶傘,只好就近解決。
  那家素食店,不是我在講啦,貴、量又沒有很多。(嘆)

*5

  雅很期待玩酒店大亨,所以晚上我們四個人就熬夜玩酒店大亨。大概因為上一次玩了以後,她就迷上這個吧=口=。玩超瘋的!還有玩負債說XD









↓酒店大亨(點我)

9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