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我知道我很像,別再問我了

*1

  跟學弟喬了很久,終於在這一天拿回我的畫本了!(開心)

*2

  我的畫本留在李秉學弟那有點小久,一直找不出時間去跟他拿;他要考基測,我們作息跟國中生沒差= =。所以一直搞到現在,我放暑假,他基測考完。

  可是挑的時間不太正確,今天他們二基發成績單。

  踏進校門,警衛也不攔我(我不像高中生就對啦!),一進去都是小一屆的國三生,恩,還在上課。找老師要等一下吧!
  說真的學校變好多喔,真的有點shock到!走進熟悉的輔導室。唉啊啊!沒啥變!不過要找的老師不在,但還是有認識的老師──國二自然林老師,就跟他小聊一下。

  主要找的老師當然不是他,也不是班導(在台南了),整個北新最念念不忘的除了親愛的九一九,就是美術社。所以重點是美術社(笑)。終於不我找著啦!老師,好久不見啊!不過你忙著跟那群國三哈啦,我等一會兒吧!

  誰知老師開口第一句話是:「有沒有進步啊!」

  !你教過耶!現在是怎樣!誰來跟我解釋一下!不過算他反應快,在我飆出不文雅的字之前,他想起我去年就畢業了。跟老師聊很久,聊很多,像現在的北新啊,在校成績啊,兄姊的事……雜七雜八一堆,跟老師聊的超愉快的。老師抱怨我很少畫圖,沒辦法啊啊啊啊!對不起──

*3

  後來還有跟其他老師小聊一下,不過他們都有點小忙。話說,小迮老師懷孕了!恭喜啊!
  學弟還是喜歡欺負我矮,好啦好啦!你們高興就好!當我發現美術社沒啥變的時候超感動的!好回唸喔!不過專科大樓變的有點噁心,應該說是不習慣。圖書館移位了,也加蓋電梯,一樓甚至和活動中心相連!

  這次幾乎所有學弟妹都有遇到,像:阿燁、李秉、蔡蔡杏子、馨慧、芳渝、辜小妹(抖子)、念家、雅晴,還遇到蔡蔡杏子的姊姊,跟我們同屆的蔡。
  念家不愧是女中的料!PR98太厲害了!

*4

  今天要去補卓大的課,沒想到念家也是,所以我們就開開心心地手牽手去一中。好開心啊!小綺結局終於出現了!

*5

  老師,我要我的畫啦!

  各位,上高中職後,就多多加油吧!

  抖子,不要抱著你們班的窗簾跟我講話!

*97.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