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又分班

*1

  星期三,感冒了,整各鼻子快爛掉了!狂塞!

*2

  星期四,努力補文,結果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

  唉──同名同姓的麻煩!補習班也真是的,明明是兩個不同的人,卻搞在一起!偏偏打給我的人,跟用來說服我的人,我都認識!

  唉──

*3

  星期五,教我吉他會怎樣喔!變形金剛也不跳給我看!什麼東西啊!

  不想教就用弦斷了帶過,弦沒斷就說因不準!我單音練完了,音也條好了!還是不肯教我!(怒)

  學校效率也太差了吧!托,托,托!都要輔導了名單才出來!明明賀國中基測的東西可以用掉了,偏不用掉!(怒)晚上看名單,竟然還給我塞車!太誇張了!而且,幹麻不打名字!暑學號很累耶!

  我依舊是
  老三班還有君綺、陳易廷、柚子、璟、施秉、洪緯晉、小戴、丁丁

  宭卉去二班了

  董、梅婷、靜玉、阿墾在一班

  小可愛在四班

  敏瑄、怡宣在五班

  育慈在六班

  高二,加油啦!

*4

  卓大別搞笑了!今天的課程超經典的!

  「楊正,你有畢業證書嗎?」
  「卓澔派你來的是不是!」

  需要這麼機動嗎?老大你很red喔!

  「你要轉去卓澔嗎?」
  「沒…沒有啊!○○補習班。」

  我知道老大很red,也沒必要這麼敏感吧!(笑)

*97.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