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高一三煙火,剎那就是永恆

*1

  昨天,好一個颱風假啊!

*2

  今天是高二的第一天,我依舊是三班。不過到了三班的教室後,發現403是非常有人情味的班,很多人都回到(?)三班探親,好想大家喔!

  導仔啊!你也太誇張了!今天又沒放颱風假,別以為雨大就有放假好嗎?囧,拖到第幾節才來,真的太誇張了!不僅我們傻眼,連監考老師都呈現囧樣。

  「你們沒按照號碼坐啊!」
  「嗯。」
  「班長勒?」
  「沒有班長。」
  「啊?那…副班長呢?」
  「也沒有副班長。」

  「老師,我們連班導都沒有。」

*3

  學校真可惡啊啊啊!要校內學測也不先說一聲!機車耶!

  真糟糕!我都沒讀,真的是實力考= =

  我完了(慘叫)

*4

  今天,高二第一次上課,可是一直在考試!
  今天,突然很想高一三班,很想那個一個月前陪我走個高一的高一三班。

  高一三,真的很像煙火。短暫卻燦爛、令人留戀。

  高一對我而言真的很短,高一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好快,大家過得好糜爛(巴)。可是,今天我卻好懷念高一三!
  我終於體會到:人總是在需去後,才看到它的重要、它的好。
  今天,高一三絢麗的畫面不斷湧出。原來,我們曾經是這麼團結;原來,大家是這麼努力;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原來,高一三是這麼的令我眷戀。

  高一三,是我看過最棒的煙火,剎那就是永恆。

*97.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