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日本,六比一,輸了。

  不過,你們盡力了!我知道大家都很緊張、壓力很大也很難過,但我還覺得中華隊最棒了!台灣最棒了!

  正凱文,我知道你急著想投好球,想贏球。所以投成這樣我並不怪你,不過你要好好訓練站穩的檯面的功夫。加油!

  中華隊加油!

*2

  好啦!網路上對今天比賽的結果留言別再譙髒話了!我們要祝福中華隊!

  明天打爆中國共匪!

  還有,他媽的!不是臺灣人就別來留言唱衰臺灣!幹!你們對岸是有多強!還有看不起臺灣的臺灣人,你乾脆去當共匪好了!滾去對岸!馬的幹!一點愛國精神都沒有!臺灣就是有這樣的人渣與敗類才會被共匪看不起!幹幹幹!氣死我了!臺灣人,團結點!

*3

  唉啊啊啊啊!

  太可惜了!網球王子跟黃金女雙都沒晉級啊!

  唉啊啊啊啊啊!

*97.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