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冷的 但天卻很晴
今天心涼涼的 像被掏空似的 但還是要掛上微笑

想送束鮮花給你 就像電影演的那樣 但你那邊似乎沒地方可以擺放
小小的櫃子 取代大大的房間
你旅行多久 房門就緊閉多久 我不會去開啟它

想回田中看你 跟你說說話 但沒辦法
你計得這個腦筋急轉彎嗎? 三隻狗是什麼動物?
除了答案 那笑仍清楚地刻在腦中

今天心沉沉的 閉上眼 那帶笑的俊容又浮現
眼角泛出思念的淚

今天風很大
哥,你要飛去哪裡?
-----------------------

原本是昨天要打的(昨天是天使哥哥的生日)
直到今天跟妹妹們相聚我才猛然發現:我錯過的了

哥,生日快樂


PS.哥,你好嗎? 我好想你喔 若你有聽到我的思念,今晚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