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開刀

*1

  剛開學,我就快被氣死了!

*2

  真不知一直講一直講是怎樣!喂,我就不相信你們不會熱!對吼──你們不會熱,因為你們可以躲在樹蔭下!你們可以躲樹蔭,我們在烈日下曝曬著!每次都這樣!學生好差遣、好欺負就對啦!

*3

  幹麻要換老師

  機車耶!我不要換老師!我要暑假的英文老師!我不要換國文老師!(怒+怒+怒)

*4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下一屆的畢冊!可是,為什麼他們都不換便服照相啊!還有,他們人真的好少喔Orz

  看到了,傳說中的中日混血學妹ˇ 石井 由佳學妹(八班);她幹麻用漢姓呢?用原住民姓才有特色啊!原來她姓鄭啊!(十四班)

*5

  今晚,大概是我目前最恐怖的一晚,我開刀了。(一)

  拖拖拉拉地,我又去複診看我的雞眼。醫生說:「不要在冰凍下去了,這不會消,剪開好不好?」
  這是什麼問題?我怎知哪種情況該不該剪開!欸欸欸!你是醫生耶!我該怎說,反對,你會講一堆;同意,還是講一堆。最後協議──剪開。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雞眼。」
  我躺在床上聽到他這麼說,實在很想打他!這需要你提醒嗎?

  剪開前,我怕到狂起雞皮疙瘩!因為有可能要把雞眼挖掉,跟一開始很多人說的一樣(嘆);如果要挖掉就要打麻醉!好恐怖!就這樣,我躺在床上等醫生過來。爸看我起雞皮疙瘩,就要護士拿毛毯給我蓋,這一蓋就遮住我的視線,所以別問我它是怎麼被剪開的。
  雞眼是很突出的都是死肉,所以要剪掉的是這些死肉。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先劃開在剪,但我感覺到他先夾我的肉再剪。

  『好痛!』

  醫生被嚇一跳,很緊張的說要打麻醉。後來他才發現是夾起來會痛,而不是剪下去會痛,所以很放心的繼續剪。你沒看錯,夾起來會痛,剪下去不會痛!此時就感覺肉被拉起,剪刀的刀片搭在肉上,然後你感覺剪刀剪下去了!可是你不會痛。(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流血)剪了許久,我又叫了!就在時候,醫生決定要把他挖掉,所以開始準備麻醉針。

*6

  今晚,大概是我目前最恐怖的一晚,我開刀了。(二)

  三個護士進進出出,我真的很恐慌,而且我也不會被推去什麼手術室,就在這奇怪的小房間進行我的雞眼挖除手術!綠綠的布蓋上我的腳,涼涼的。

  「醫生,你要換小針嗎?」
  「不用。」
  「要那一種?長的?」
  「我看看……長的。」

  長的?god的!什麼東西啊!然後打麻醉真的是他媽的痛!超痛的!超痛!再來,我雞眼部位就失去知覺,然後手術就開始進行了。雖說是沒知覺、不會痛,可是我隱約覺得有東西刮來刮去、切來切去。後來我有瞄到他把我的雞眼裝進小瓶子裡,鮮紅的球體。

  「我用電燒可以嗎?」

  電燒是什麼?為什麼不縫?在爸的同意下,進行電燒。不是我在抱怨,明明我的腳一直流血,妳護士還慢慢用機器!電燒真的是他媽的超痛!還有燒焦味

  最痛的時候,是麻醉退的時候。

*97.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