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偽裝的藥

*1

  2日。

  正式,跛腳上學!

  跛腳遇學初考,超麻煩的!

*2

  2日。

  今天根本不曉得他們在幹什麼!冷氣開這麼強要死啊!最好有人會這樣出冷氣的啦!風直接往頭的地方出吹
  你會熱也不能這樣啊!你要冷死坐冷氣口下方的位置的人啊(其實離冷氣口算有點距離了!)

*3

  2日。

  日文課!超期待的!
  老師超強的!一進來就講日語(廢話= =),人看起來就很好。上課超輕鬆愉快的,老師扯了一堆超好玩的事情!期待正式上日文課。

  有點想跟老師學廣東話說。

*4

  3日。

  晴菜的小說,真的還不錯看!推薦──真的,海裡的魚想飛

*5

  3日。

  天啊!真的是她!很神奇,我竟然還記得她的名字,而且毫不猶豫的說!
  出國留學後就變我學妹,真的把我嚇到!畢竟她曾經出現在我的畢冊裡面!好啦!我就以學姊兼好友的身分照顧妳(笑)

*6

  3日。

  今天,首度去複診。那個女醫生有點給她混= =,這樣就跑掉了啊!算了,不過傷口複合的還不錯啦!開心=ˇ

  不過,要我吞藥就有點強人所難了!可是,腳是我的,藥還是要吞啊!可是那要真的也太大了吧!(看包裝,看起來跟我的雞眼一樣大!)唉──誰叫我要長雞眼= =

  其實,那是一顆虛有其表、愛偽裝的藥

9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