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一次,發現:國文老師終於有梗了。

*2

  我想我今天犯水災。

  柚子(好久沒提到他了),主詞應該要用(笨狗)。汪今天不知跟柚子有什麼過節,或許是柚子又開始賤性發作;柚子拿噴霧氣一直噴汪,噴得汪濕搭搭的!當然汪也不是笨蛋,她會躲;可是她拿別人當擋"水"牌!超那個的…
  第一個當擋"水"牌的是茹茵,而且那時茹茵在吃飯(超可憐的)!還好柚子用霧狀噴法。接下來的兩位就沒那麼幸運,先是丁丁,當他路過戰場要去垃圾筒旁吃水果時,不小心依戰況脫口而出:「怎麼不用水柱?」柚子聽到後,露出邪惡的笑容並立刻調成水柱分法。汪變更濕了!看起來就像十分鐘前被用水桶潑到一樣!
  汪躲啊躲,躲到丁丁身邊,然後就聽到「幹!」。沒錯,丁丁被噴到袖子!這個也還好,最可憐的就是我!我就是第三個擋"水"牌,而且我被噴的莫名其妙!他們兩人的追逐戰從中午追到下午;而下午某節下課,我和梅婷站在窗邊聊天,然後我就被水柱噴到!而且是被噴到耳朵!耳朵!耳朵!耳朵耶!超衰的!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放學,我們一群高二生又聚在一起吱吱喳喳的。突然阿墾叫住小郭,然後拿了兩瓶香水給小郭,希望小郭告訴他:哪一瓶比較好聞
  小郭不想噴在自己手上,於是她抓起隔壁我的手,把香水噴在上面!

  是的,我今天犯水災。

*3

  明天九一一說

97.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