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中秋節。

*2

  昨天自拍完太晚,起來時頭有點痛,不過我想真正頭動的原因是昨天坐了怪夢。

*3

  好,這怪夢是這樣的。

  我夢到:

  我和我媽出國去玩,我們就去參觀博物館,而當時博物館在展覽古埃及的相關文物。詭異的事情來了!我竟然能跟股埃及的神溝通!娘的!只有我可以跟他們溝通!最機車的是他們跟我找碴= =,他們叫我邊看展覽邊跟他們玩什麼闖關遊戲!第一關我過了,他們各個都很開心;接下來我不知道是怎樣,我連輸三、四場,看我連輸他們這些神竟然給我不爽!他們很不爽我沒有闖關成功,竟然要叫人面獅身像吃掉我!幹!我不會是我的錯啊!為什麼是人面獅身像啊?而且這些神還跟我說明:人面獅身像只吞過一個人,就是古埃及尼羅河神邪惡的弟弟Orz
  我知道我會被吃掉,我以我心情一整個很糟!我說過:只有我能跟神明溝通。當然我媽是不知道我命在旦夕,就拉著我逛街還找旅館= =,奇怪的是──我們在路上一直遇到我爸爸這邊的親戚,像:小君姊、又銘哥、姊、妹仔;後來有船夫看到我就驚慌大叫=口=。後來我也忘了我怎麼回到台灣的房子,然後我就一直窩在書桌前研究古埃及象形文字,研究到我桌子都長蜘蛛網(太誇張了),我甚至拿蜘蛛網來占卜(什麼鬼),後來突然出現一堆人,像我啊、阿佑哥啊、我啊……;突然阿佑哥就大叫:「血!」我才發現我手上的蜘蛛網變呈現紅色。
  後來,莫名其妙的是──我不好好研究象形文字,反而參加什麼上流社會的宴會= =。在宴會裡我當然還是忐忑不安啊!我忘記我跟誰討論人面獅身像要吃我的事情,反正對方也是一個女生,好像是我的友人;在聊天的期間,我發現一個輪椅男子在我們左前方,我也不知是我的第六感還是怎樣,反正我知道輪椅男要殺掉我,是個集團派他來殺我。他就靠過來,可是我就一直裝坐跟我友人聊的很開心;後來我也忘了我為什麼要跟他講話,我也忘了我跟他講什麼,我只記得他拿一束艷紅的花送我,然後我感覺到他愛上我(啥鬼),他決定要保護我,所以他跟派他來殺我的組織翻臉,然後就發生槍戰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因為中途醒來兩次。第一次囧醒後,覺得頭痛所以又躺回去睡;第二次醒來時,妹仔他們也醒了,所以不能賴床。

*4

  這不是我第一次坐亂七八糟的夢。上一次坐亂七八糟的夢好想也是住在田中的時侯= =

  那是關於一個演戲的夢

  我夢到:

  我主演什麼古裝戲的女主角(應該是女主角)。然後我們就在黃昏下拍戲,那邊長了很多的蘆葦。那幕大概就是在說:護衛軍護送公主經過這片蘆葦草原時,遭受攻擊。為了保護公主,大家奮勇殺敵,最後獲勝!不過也死了大部分的人,剩渾身是血的忠誠護衛軍隊長和幾名小兵活著,公主心疼地位隊長包扎,此時隊長告訴公主:只要公主能平安,他死也甘願。公主很感動…
  反正我就是演公主(笑)。我就一直躲在蘆葦叢裡,最後就看到渾身是血的隊長剝開蘆葦把我接到樹下,而白色的蘆葦芒都詹上血跡。樹下我就為隊長包扎,他苦笑地念出台詞。
  卡!
  休息時間,我站在後帳棚後面欣賞夕陽餘暉下的蘆葦草原。突然,演隊長的人男演員出現,我們就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不知道是怎樣,我發現他受傷了,就急著為他包扎,還問他怎麼了!他只是用迷人的笑看著我,說:「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然後我就愛上他了

  這個夢也很莫名其妙。

*5

  其實莫名其妙的夢不只這個!還有共匪打過來了,總部設在大賣場裡!還有分上下集的闖關惡夢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寫文的靈感夠多,因為我都作一堆怪夢!

*9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