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回歸

*1

  919

  好懷念喔。

*2

  繪本。

  因為不書會要讀繪本,所以我跟一堆繪本接觸。我看了五本繪本(笑),幾米月亮忘記了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向左走‧向右走恩佐一年甲班34號;Kowei的看不見的光。每本都很讚!

  最後決定要看向左走‧向右走。

*3

  喂!喂!喂!

  太過分了吧!要我一人身兼四職!太超過了吧!

  他們竟然告訴我:音樂劇,你可以當導演編劇美編演員

  欺人太甚,要累死我!真的太超過了!

*4

  今天,跟升上西苑的北新學妹小聊西苑制度。

  怎麼?後悔啦!不會吧= =。西苑也不錯啊!只是高中部是弱勢團體而已,只是我們段考不能提早放學,只是對面龐大的國中小鬼會影響我們的政策罷了!其實西苑高中部很棒!我們有別校得不到的自由,我們有超麻吉的老師,我們有本事認識幾乎全年級的人!
  不要難過,西苑其實很棒!

*5

  回歸,

  我想:

  我真的回歸了。  

*6

  人氣破六千,待會寫賀文ˇ

97.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