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日。

  雅生日 生日快樂!

*2

  6日。

  教室出現帕大星星

  帕大星星就是很大隻的帕大星

  琳雅原本就有一隻帕大星的娃娃,後來婷郁她們又送了更大隻的帕大星,兩個玩偶擺在一起很像父子黨= =

  君綺說,帕大星很像國文老師,因為都有大肚子:)

*3

  6日。

  學校有錢囉!竟然高中每班裝單槍!(因該是每班)發了喔!

  好吧,學生是很有創意的。
  今天中午去一班找梅婷他們吃飯。就看到,一班就用電腦接單槍玩好像叫"國殤"的線上遊戲,然後接著看海角七號。(突然覺得我們班好乖)
  等我回到班上的時候,我決定收回我講的話。午餐的時候一切都很平靜,不過四班世紀帝國(應該是)的音樂一直傳來,平靜只持續到午休!午休我被一堆笑聲吵醒,赫然發現,我們班的單槍是用來玩CS的。(好,我收回前面說的話)

*4

  好想看海角七號喔──

*5

  十月十五、六日,段考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