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思念是一種病

*1

  該死的四百公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日,體育課,測四百。

  馬的!我打從開學後就穿了三個禮拜的拖鞋!你想我可能跑的好嗎?三個禮拜沒跑,就算爆發力夠,那耐力呢?
  馬的!一圈後小腿超痛的!跑完真的就癱了!

  馬的!我跑成這樣還要我跑大隊!找死啊!

*2

  14日。

  忘記發生什麼事了(巴昏+拖走)

(對不起,紀錄的紙不見了)

*3

  15日。

  段考數學,英文,歷史

  馬的!數學可以這樣拖啊!幹!考不好找你!

  英文真的掛了!知道那格的中文,偏偏拼不出來Qrz

  歷史,喂喂喂,考什麼補充啊!自習對啥鳥答案啊啊啊啊!

  秀貞,妳真的很欠打耶!
  竟然跟自然組說下午沒考試,妳好焦慮喔!

*4

  16日。

  段考國文,地理,生物,公民

  現在是怎樣?一堆手寫題@@

  該死!國文短文好難喔!默寫有錯吧!

  馬的!一個「拉」字要兩分!太貴了啦!我討厭你,科羅拉多河!

  生物,好難喔──(昏)

*5

  17日。

  果然,數學死很慘(叫)。其他科就覺得還好=ˇ=

  不要捏我啦!你是董的走狗啊(被打),歷史就拿到這個分數不然你想怎麼樣!(巴+眾踹)我說過:沒有意外的話!


*6

  弓箭啊!

  好帥喔!

  蠻想拉拉看的=ˇ=

*7

  又到的十月底十一月初

  我的低壓期

  自國中以來,這個時間都在思考同一件事
  國三後,這個時段,
  便是不折不扣的低壓期


  忘記你,我做了百分之九十
  我不知那百分之十是怎樣

  最近很喜歡艾微兒的When You're Gone
  每次聽,總想起你燦爛溫柔的笑
  我知道我應該要忘記你,就那百分之十
  我忘不了……


  信,寫與不寫
  思念,該或不該
  我無法做主

*8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十五、六日,段考。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