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是該死!我忘記昨天是雅珊的生日!

  對不起,生日快樂!

*2

  喔喔喔!

  今天,老爸帶著電腦回田中;我沒跟回去,因為小論文比裝電腦重要=ˇ=。那是我三堂妹的電腦

  雖說是要打小論文啦,不過花一整天都在看word,我保證我一定會頭暈!這是上次小論文留下的後遺症=口=。所以,我偷偷跑去看劍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劍心好帥!超帥的!雖然一直覺得日本配音劍心昏倒的聲音爆娘的;不過,劍心真的爆帥的!

*3

  我是乖小孩,我小論文還是有打完=ˇ=

  幾米萬歲!

*4

  我看文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標點符號亂用!

  拿什麼爛文章給我啊!學會如何使用標點符號後,再找我!不然我真的會抓狂!李承諺少爺,請轉告給你朋友(爆青筋)

*5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