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高二三,加油!

*1

  今天,把戀○上集看完,真的沒啥感覺。

  讓我最開心的,莫過於該隱!啊啊啊啊啊!超想念伯爵的!啊啊啊啊啊啊!該隱也好帥啊!

*2

  就因為大對選出來後,我跟美莊抱怨耐力不夠;所以,她就很盡責地把我拉去跑操場
  希望來得及=口=

*3

  星期三就要比對呼了!但我們可愛的負責同學的意見還是有點出入,所以教官一整個很不爽。
  拜託!我們班是high出名的耶!只要動作確定ok,一定會嚇到你的!怕什麼啊!放心,星期三一定會讓您刮目相看的!

*4

  喔喔喔喔!

  小粉紅被我們拖下來開演唱會!high爆了!

  開心嗎?我們靠可是很敬業的喔!你看看,燈光、螢幕、喇叭、MV都出來了,你再不唱就對不大家了!高中就是要high嘛!

  
邦喬飛萬歲!小粉紅萬歲!

  還有還有,謝謝小粉紅借課給我們!(可是那節我的佛珠斷了Q口Q)

*5

  話說,今天經過高一一班時,發現他們在看海角

  唉──
  不是我再說啦!你們的腳步也太慢了吧!高一盡情high,不然高二只能high半年喔!

*6

  今天最最最最最high的就是地理課!我們在交換禮物!high到極點說!完全跟國小同樂會沒兩樣!high爆了!

  美國廠商的產品,大部分都想到食物說!所以,棉花糖、巧克力、洋芋片、餅乾傳著吃。你們大概想不到我收到什麼,反正我們班每個禮物都既實用又驚奇!除了零食,剩下的東西真的是實用的,老師覺得我們超特別的,都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們是體貼的小孩,笑)

  好,歸納一下。
  實用品:牙刷、牙膏、縮孔水(是這樣說嗎)、筆記本、錢包…。
  食物:棉花糖、巧克力、洋芋片、餅乾、可樂……

  我拿到的也是食物=ˇ=,是綠巨人的玉米粒罐頭

  原本想帶回家的說,可是雲雀班班說什麼食物要share下去!我只好把罐頭傳下去,傳到柚子時。我那可愛的乾哥哥──柚子,跟璟借了美工刀剪刀

後,就開始開罐頭

  罐頭開了,他們男生也是傳著吃Orz

*7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