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天啊!

  又沒按到!
  我跟君綺怎麼這麼命苦!
  第二次了耶!
  我們到底要測幾次100公尺啊!

  下午終於有測到
  可是我腳好酸啊,又加上學弟白目!

  二十秒
  讓我撞牆吧!

*2

  媽啊!

  西苑怎麼還是這麼囉哩叭嗦啊!
  連這個都要計較= =

*3

  錢多是吧!

  成績單發了又再寄到家裡,是怎樣啊?
  浪費紙!

*4

  笑班

  請叫我們笑班!

§

  太會笑了吧!
  小郁,妳的笑點也太低了吧!

  國文跟地理,我們笑到老師受不了!
  酷吧!
  用笑聲讓老師投降XD

§

  後面那群男同學,你們也太會模仿了吧!
  學了涂導還不夠,現在換小郁的笑聲!
  學到國文老師跳出來說:不要用太娘的聲音笑!

*5

  開始了

  國文老師,開始用諷刺法了

  不要這樣嘛──
  high是我們的天性!

*6

  誰能告訴我,土魠魚的台語怎麼講?

  媽啊,一樣都是台南縣,怎麼差這麼多!

  ㄊㄡˊㄊㄨˋㄏ一ˊVSㄊㄜˇㄊㄜˋㄏ一ˊ

*7

  該隱──

  我的該隱──

  他竟然──

  死了!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由貴老師,你好狠啊啊啊啊啊啊啊!
  (狂哭)

*8

  看得懂狀態?

  微笑,現在的狀態

  巧克力,謝謝

  溫柔,謝謝

*9

  十、十一月好忙好忙!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

  十一月十四日,西苑校慶+慶功歡送。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97.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