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二月六號到底是什麼好日子?

  豐中園遊會遇上第四屆高校盃已經夠煩了!
  今天,哥又告訴我那天也是國大里校慶

  天啊!
  給我任意門好嗎?

*2
  
  五月天在一中開唱,門票四百。購門票立即送新專輯及幕後花絮(好像是啦)

  好划算喔!

*3

  區區一個陳雲林,就讓台灣人狗咬狗

  看來,不用中共軍隊過來,台灣可能先自相殘殺而亡!

*4

  媽啊!

  今天,校車好high
  連陳庭都加進來講話

  整個就是鬼扯!
  不過,高中就是要瘋!

§

  高二好像都沒得名@@

  死把涂導拉下場?

*5

  天空
  依舊很晴

  心情
  不晴

  希望曬在皮膚上暖暖的光
  能在進心裡

*6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原來

  釋懷

  沒這麼難

§

  釋懷,沒那麼難

  釋懷之後落下的淚

  究竟是 喜? 悲? 念? 不捨? 感謝?

  我已經 分不清了

*7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孤單

  早就習慣了

§

  我的自私,你不會懂

  就留再我心底當一抹

  苦笑

  想佔有你的溫柔,這就是我的自私 既然你的心有所屬,那就放手
  釋懷,沒那麼難

*8

  十一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校慶彩排。

  十一月十四日,西苑校慶+慶功歡送。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97.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