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好冷喔

*1

  他媽的!

  真的是冷爆了!

  不要欺負熱帶生物啊!(喊)

*2

  國防課。

  在寒天練隊呼,一整個又很虛= =
  太冷了啦!

  吼──
  幹麻一直換點,這樣好麻煩喔!
  跑前又跑後,好累啊啊啊

*3

  體育課。

  又在外面吹風,討厭ˋ口ˊ

  今天有運動運動(乖小孩),打排球
  手超痛的Q口Q

§

  我們班大隊好強喔!
  贏五班至少半圈(歡呼)

  陳易廷、小戴、柚子、丁丁、洪緯晉、陳庭憲、美莊、小郁、璟、秀真、波波、于涵,辛苦啦!(翁桑,可惜啊)
  你們超棒!真的超棒!超厲害的!

  高二三,以你們為榮!

§

  今天突然很想跟剛跑完大隊的柚子說:

  柚子哥哥,你好帥!

*4

  「學姊,幫我買水果茶。」學弟伸出一隻手,攤開,掌心躺著十元和五元硬幣。
  學姊看著學弟,愣了一會,說:「我可以拒絕嗎?」


§

  見鬼了!

  考進西苑後,就是要為西苑效命?
  糾察的事我已經不想在抱怨了(簡直跟牛馬沒兩樣,還會被譙)

  現在是怎樣?
  我們高中有義務幫你們國中生東西嗎?
  那有限制跟沒限制,不是都一樣?

  搞清楚喔!
  不是我無情,我真的覺得沒那個必要。
  幫你們買有啥好處?連謝謝都不會!
  一個接一個,你們是怎樣?我們不是好人好事的代表,我們比你們還忙!
  你們擠不進去,就叫別人買啊!我們有義務擠進去在幾出來一次甚至更多次嗎?
  一次講一堆是怎樣?你當我們是服務生啊!
  學校說你們不能買就是不能買,不爽找學校啊!

§

  最後,學姊苦笑,說:「好啦,幫你買。」

*5

  人氣跟誰來我家有啥關聯?

  為什麼有種:放了誰來我家,人數暴增的Fu

*6

  默默

  默默讀書

  默默練習

  默默聽音樂

  默默寫文

  默默流淚

*7

  聽說,昨天是johnson的生日。

  生日快樂!

*8

  十一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校慶彩排。

  十一月十四日,西苑校慶+慶功歡送。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97.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