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愛美不驚流鼻水

*1

  一樣,他娘的好冷。

*2
  
  陳水扁

  可以叫他閉嘴嗎?

  每次都只會出一張嘴

*3

  怎樣?就是不想穿長褲啦!西苑制服這樣配很醜耶!

  怎樣?就是愛漂亮啦!

  對啦,愛美就不要怕流鼻水;反正已經感冒啦!

  (好吧,我沒辦法跟你一樣,練打坐)(啥鬼?)

*4

  媽的!

  數學就是這麼雞○!
  不管是上位還是下位,都是那副嘴臉,不可一世的嘴臉。

*5

  日文課。

  交唱海角七號中孝介各自遠颺
  (鼻音好重)

§

  音樂+美術課。

  現在是怎樣?劇本寫完就沒事,就對啦!
  馬的!睡覺、讀書、寫功課、賤色忘友(?)都有!
  怎?我跟耀婷撐全場就對了!

  (怒)

*6

  馬的!

  這是什麼爛班!

  我要看大隊接力啦!
  我想看我們高二三在奪冠啦!

  我要調運動會的班啦!
  高二三──

*7

  畢旅。

  原本應該是高三上的事,不過這次提前到高二下(我們又當白老鼠),終於跟別的高中有相似的地方(?)

  學校提三個方案:

  (1)北部,含宜蘭、台北、淡水、礁溪……
  (2)南部,含高雄、夢時代、愛河、墾丁、悠活……
  (3)澎湖

  有點想去澎湖,可是有點貴

*8

  十一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校慶彩排。

  十一月十四日,西苑校慶+慶功歡送。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9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