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柚子成為兄妹滿一週年。
雖說這傢伙,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我還蠻喜歡這個哥哥的。

現在我很想說某些話……

--------------------------------

跟柚子當一年的兄妹了!

突然之間,我覺得好感慨喔!
雖說老天眷顧我們,讓我們兄妹同班三年。但,我感覺不到任何的兄妹之情。
剛認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有人會關心我耶),之後卻漸行漸遠,只剩一個空虛的兄妹頭銜。

十一月,多災多難的月份,許多事情都發生在這個月

醇生日、醇有女友、謙轉學、柚子的相認、揮之不散的低壓期、被打槍……

好像離題了= =

我只是想說:柚子,你何時會在想起我──這個你給予關聯的妹妹?
現在,好像我不管是笑、是哭、是憂傷、是憂鬱都不甘你的事
好多好多的事,想跟你說;但遇上你的陰晴不定,只好把心事往肚裡吞

國中的事,是過去式,沒必要談;高中的事,是現在式,不敢談
怕時間不對、怕被傳出去、怕你根本就覺得無所謂

好希望 好希望柚子哥哥會溺愛的摸摸我的頭、聽我講心事







一年了……

不盡責的柚子哥哥,叫我又愛又恨

你的好,總在要在未來回想時,才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