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早很開心地跑去執勤
  說是執勤不如說我在打招呼@@

  今天突然好想在門口,所以我跟五班的(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站門口。
  然後,半個小時下來我跟超過十人打招呼!媽啊!我是餐廳門口小姐嗎?比較誇張的是我跟柚子在門口辯了一下,囧

  哈哈,剛換季的時候業績真好(被打)

*2

  音樂劇。

  今天演的有怡宣柚子兩組。

§

  怡宣他們是──人間走馬燈之我要報仇

  整齣都是台語,好帥的!

  還不賴,而且戲服超講究的!

§

  柚子他們是──西苑七號 校園青春錄

  還蠻瞎的!
  柚子根本就是把自己個性誇張化而已啊(被打)不過,哥你的演技真的超強的!Puma演技也很棒!
  

*3

  不是我愛發脾氣

  妳們那是什麼態度!

  全天下只有妳們很忙就對啦!

  我明天不用考試是吧!我不用讀書就對啦!下禮拜我可以不用段考,是不是!

  妳們說:妳們不知怎麼用會得獎

  好,東西由我們得過獎了來負責。然後,你們就納涼嗎?

  東西是我抽時間用出來的,請妳們填一下有多難?會花妳們多少時間?我有刁難妳們嗎?

  幹!我真的很不喜歡妳們這種態度!

*4

  十一、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二五、六日,段考

  十一月二六日,玲函生日。

  十一月二九日,宭卉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十二月三日,勻均生日。

  十二月六日,高校盃(豐中園遊會、國大里校慶、女中校慶)+金馬獎。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園遊會。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9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