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她

作詞:邢增華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JJ陸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JJ陸》歌詞本

↑我還想她MV

§

照常理而言,我會照著CD曲目順序打歌
不過,我想先推薦這首歌

媽呀!
MV怎麼可以拍成這樣?Q口Q
怎麼可以讓俊傑掛掉!

這是一首我會聽著音樂、抱著歌詞本哭的歌
因為……

因為我想到了醇
現在釋懷了就還好了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是在我釋懷前
真的是,聽著音樂看著歌詞本狂哭

太貼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