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學弟好帥

*1

  對答案

  段考完馬上會做的事就是──對答案

§

  唉啊啊!

  你們老師在急什麼啊?
  這麼急著把考卷改完,是怎樣?

*2

  今天對了數學、英文、地理、歷史

  數學,心中的痛啊啊啊啊啊啊
  差四分
  不,原本可以及格的
  就因為該死的忘記是平方相加(連錯兩格)

  英文,沒指望的科目(被打)
  不過,感覺上是有進步啦!
  可是還是沒及格(嘆)

  地理
  喔喔喔喔!
  沒意外的話,可能飆到九十幾分!

  歷史
  啥鬼啊?他是哪跟蔥啊?連聽都沒聽過= =
  我說:涂導啊,別老是出只有你知道的題目

*3

  班週會

  週會被拉出去聽演講(喂!最後一節還要考試耶)

  呃…
  聖經?!

  好吧!饒了我吧!
  教官我覺得我真的需要翻譯員說,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啥!

§

  柚子在智障。不,應該說是他在……(想不到形容詞)

  就,講師說:「頻果下定決心要……」
  柚子就接:「做。」
  講師:「愛上橘子!」

  這fu很怪=口=

§

  結論:信耶穌得永恆之愛
     高中可以談戀愛,不過要等到大學二年級後才能牽手

     橘子要配香蕉(小蓉喊)

*4

  本校國中部合唱團要比賽,so先表演給我們看

  喔喔喔!
  清一色都是國一小學弟,好可愛(部分)

  喔喔喔喔!
  那個拉小提琴的學弟好帥啊啊啊啊!>////<

  阿○,這才是真正的拉琴(被打)

  事先說,我是不吃嫩草的老牛;不過,那個學弟拉琴的時候好帥,也只有拉琴的當下好帥(汗)
  當我看到他拉第一個音的時候,我第一個在腦中閃過的是金色琴弦動畫廣告(裡面的男生在演奏樂器時都會閃閃發光);就在那學弟拉琴的當下,我覺得他閃閃發光(啥?)

  我來分析學弟拉琴的時候為什麼會著麼帥(不拉琴的時候看起來就很普通)
  1.學弟很有古典氣息,拉起來很好看。有些沒古典氣息的人,就算他拉的在好,但還是會覺得fu很怪(最糟的情況是像在鉅木頭)
  2.學弟拉得很投入
  3.學弟拉得很順暢流利
  共合以上三點,那位學弟在拉琴的時候真的爆帥!>////<

*5

  畢旅,多一個方案
  現在是四個方案

  (1)北部,含宜蘭、台北、淡水、礁溪……
  (2)南部,含高雄、夢時代、愛河、墾丁、悠活……
  (3)澎湖
  (4)東部,含台東、綠島

§

  咱們班一開始是澎湖獲勝,但現在是一面倒向東部方案

  一、四、五班好像是南部
  二、三、六班是東部

  祈求票數了!

*6

  話說,今天週會

  羅教官把阿滕叫成阿勝(狂笑)

*7

  十一、十二月好忙好忙!

  十一月二九日,宭卉生日+陳易廷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阿呆生日。

  十二月三日,勻均生日。

  十二月六日,高校盃(豐中園遊會、國大里校慶、女中校慶)+金馬獎。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文華校慶。

  十二月二三日,音樂劇

  十二月二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97.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