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赤壁

(遊戲[赤壁Online]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JJ陸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
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份結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 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像回憶般延伸 妳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我拿醇酒一罈飲恨 妳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 傷痕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JJ陸》歌詞本

§

為什麼說到中國風的歌,只會想到周董跟王立宏?

林俊傑也會!
而且俊傑的中國風很讚!
你看:江南、曹操、自由不變,都很讚啊!

方文山耶
那俊傑的老搭檔,這次好像沒寫耶@@

喜歡這樣柔柔的曲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