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新年快樂

*1

  一月一日不能錯過的事──中一中園游會

  是的,
  我今年的第一天還是跑去中一中的園遊會
  不過這次不是跟朋友或同學去,我跟我老爸老媽去(笑)

  戰利品依舊是徽章XDD
  話說他們今年的徽章賣完了(殘念),可是今年他們吉他社的徽章好可愛啊啊啊啊>////<

  不只我有戰利品,我可愛的老媽也有戰利品!
  她很開心的拋出紅色國父買了教師義賣裡的茶壺(是蠻可愛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誤很大)

  新年快樂各位:)

*2

  話說,今天還跑去看一些在一中附近的古蹟
  就是電台街一號台中放送局雙十路上市長官邸

  喔喔喔喔
  好想吃放送局的新餐廳
  fu感覺很棒!

  喔喔喔喔
  市長官邸那的餐廳好像也不賴
  重點是:裡面賣的紀念品好讚啊啊啊啊啊
  人家想要那個印有台灣國旗的馬克杯(我愛台灣啊啊啊啊啊啊)

*3

  話說,話說

  出包王女出十一的@@

*4

  好開心喔!

  單日人氣破五十!

  真是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5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一日,元旦

  一月四日,畫位。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