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手電筒

*1

  明明下禮拜就要段考,結果我們今天還在胡搞(被打)

  早上,我、董、梅婷跟君綺窩在電腦前面
  我們在看董開別人的相簿(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董的朋友)
  整個相簿都是cosplay

  喔喔,有的扮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2

  國防在講孫子,孫子兵法的孫子
  配合課程,我們看了一些投名狀墨攻

  投名狀我是看過啦!
  不過說真的,我看不懂他要表達啥(汗),最後都死光啦!
  反正就一直喊:搶錢、搶娘、搶地盤!
         大哥永遠是對的!
         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我還蠻看墨攻的說

  喔喔喔,劉仔也太紅了吧!
  投名狀跟墨攻都有他的戲份!

*3

  啊!
  你們在幹麼啊!

  用單槍看電影!

  看什麼?

  什麼!神鬼奇航三

  欸欸欸欸,你們太誇張啦!
  我也要看!(扭)

*4

  齁齁齁,差點忘了說

  現在,
  西苑高中,
  處於沒有大門的狀態。

  所以,
  每這到西苑的人,
  都是走後門

(喂,不是這樣用的吧)

*5

  告訴我

  哪隻跟我講今天會冷的啊?

  最好是啦!
  吼──害我今天有點熱= =

*6

  體育課,三角倒立

  根本就會死人啊!
  幹麼考啊啊啊!

  暴龍太強了啦!
  竟然可以一個人撐起來!
  欸,你們這群男生太弱了啦!
  旁邊練習可以一個人撐,考的時候就爛掉了(笑)
  人家暴龍是女生耶──
  弱掉了啦,你們(指)

*7

  最好是噯噯內涵光啦(汗)

  明明燈籠外面那層紙都燒掉了
  還要說是噯噯內涵光

  明明就是手電筒(囧)

  (謎:是照明燈)

*8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