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希望哥會看到

*1

  媽啊!

  好冷喔──

  好想窩在被窩@@

*2

  考考考

  現在是怎樣?
  一直考考考!

  媽呀!哪來這麼多考卷啊!

  不要在考了啦(吶喊)

*3

  體育筆試題目是啥鬼啊

  都不會(還敢說)

  拜託,不要被當啊!

*4

  喔喔喔
  原來它叫電話簿啊(誤很大)

  還蠻有用的
  畢竟東立出了很多好漫畫(?)

  真糟糕,翻了之後就列一堆想看的漫畫@@
  重點是──列了我也不一定畫去租來看
  列爽的就是了(汗)

*5

  你們,你們,還吃啊!

  還比昨天多人!

  真的是超沒品的!

  尤其是柚子跟陳庭憲
  超誇張的!
  早自習就吃一碗了,第八節再一碗!

*6

  很好,
  你總是讓我受寵若驚

  你就是這樣,
  不喜歡用言語表達,
  喜歡用行動來證明你疼我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
  所以,
  我也是以行動來回應你
  只是,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察覺

  他們總問我:
  為什麼我要對你這麼好?幫你講話

  我該怎麼說勒?
  因為我們都是雙子座?
  因為我們禮尚往來(誤很大)?
  因為我們合買很多東西?
  因為你還欠我錢(啥)?

  只能說,
  爸跟媽不了解我們之間的兄妹之情

  看似天天「玩雞(台)」,
  又像是漠不關心
  其實,
  我們一直都心有靈犀,對吧?

  這就是我們感情好的地方,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或動作,
  只要一個行動就能明白

  哥,謝謝你

  雖然氣象說:
  這是入冬最強的一次寒流
  但,
  在你身後,
  我感到無比溫暖

  哥,謝謝你

*7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六、十九、二十,段考

  一月十八日,小囧+施秉+陳文哲日。

  一月十八日,消費卷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