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喔喔喔喔

  今天是除夕耶!

  喔喔喔喔

*2

  當然,還是回田中啦(笑)
  好開心喔=ˇ=

  呃
  這是什麼情況?
  芹菜一把150,我們淪落到在街頭賣菜(誤)
  重點是有人想買嗎(被打)
  宇a跟璇a玩上癮了(汗)
  別說我是妳堂姊(逃)
  

  呃
  你找我就爲了教他們如何玩遊戲?
  啥鬼啊(翻桌)
  別忘了,一下車的時候你讓我很不爽

*3

  話說,昨夜有很特別的景象(笑)
  其實,今早也有

  我、姊跟哥,窩在一起看書 
  很特別吧(妳在得意什麼)

  我看《達文西密碼》,姊則是《哈利波特》六、七集,哥是被我推薦去看《後青春期的詩》

  其實,我們都很用功(誤)

*4

  既然是除夕,怎麼會沒有活動呢?
  別忘了,我們一家子都是high咖!

  當然當然,老爸的生日是不會忘的(農曆一月一日)
  今年是在家慶生(去年是KTV),除了蛋糕還外加大卡片跟一堆拉炮和兩瓶香檳
  唉啊,又銘哥你真是失算啊!以為拿雨傘就沒事,沒想到姑丈還有這一招(笑)

 

----------------------

  喔喔喔
  今年玩踩氣球跟比手畫腳

◎踩氣球,輸者被贏者在臉上塗鴉(紅色)

  哥,你們在比賽踩氣球還是在battle跳舞啊?
  竟然沒輸沒贏= =
  反正超精采超激烈的!

  妹仔辛苦了,跛腳還要陪我們玩
  不過,妳第一回合連半顆都沒破!哪像我,被雅跟囧夾攻
  話說,第二回合我還蠻賤的(笑)
  最後我跟妹仔不分軒輊,倒楣的就是雅跟囧啦
  
  ↑小囧的臉被我寫囧&畫愛心,雅的臉就被妹仔畫刀疤&寫噁

◎比手畫腳,輸者被砸水球(現在是冬天耶= =)

  比手畫腳才是真正的精采!大人跟小孩battle

  欸欸欸
  你們比我們還誇張好不好!
  我們比字是因為我們腦筋動的快(鬼勒)
  你們出什麼「今年歹過(台)」!靠腰!要怎麼比啊!(吼)
  我們真的太仁慈了!

----------------------

  玩完,我們還跑去松柏嶺拜拜
  順便帶了戰利品(?)──很硬的蠶豆

*5

  凱琪,生日快樂

*6

  嗯嗯

  怎樣,我就是很想花痴
  可是,你們都聽不懂(泣)

  至於,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7
 
  一月好忙好忙!

  一月二十五日,凱琪生日。

  一月二十五日,除夕

  一月二十六日,大年初一。 

98.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