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好,寒輔第一天

*2

  對啦!

  我就是完全沒有想理會期末考的意思
  反正,一定掛掉Orz

*3

  很好,回到學校的第一天就是糜爛

  梅婷在回到學校的第一天就塞一堆漫畫給我(汗)
  《天使樂園》

  明明就笑也比較可愛也比較好看(堅持)

*4

  喔喔喔喔

  超愛我新鞋鞋帶的綁法

  我真覺得我是天才(喂)

  平行線
  全都平行線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改天把照片丟上來=ˇ=

*5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6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三、四、五、六日,寒輔

  二月七、八、九日,營對

  二月八日,暐珊珊生日。

  二月十一日,開學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克薔+阿徳生日。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