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0204,我笑了

*1

  寒輔第三天

*2

  媽啊
  還真有人要轉組啊Σ○口○

  真是的,幹麻當初不選好組別呢?
  真的很麻煩耶,這群人

  唉啊啊啊
  沒啟蒙而且世界地圖中缺少澳洲、紐西蘭、非洲印度
  這樣怎麼接呢?

*3

  喔喔喔

  選幹部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超混亂的(笑)
  竟然還有抽籤這一招!

  雲雀(現在還有人叫嗎?你換髮型了吧),辛苦啦!又是班長=ˇ


  暴龍,加油!現在是副班長兼數學小老師

*4

  齁齁齁,好就沒去找可愛的feelimg老師了(被打)

  嗯,今天帶個好禮給她吧(要賠罪也來不及了)
  這個好禮是──花生米老

  聽說高熱量(巴)
  好吃才是重點(指)

*5

  期末考成績單

  果然,英數掛掉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腰!
  歷史怎麼會(慘叫)
  (晴天霹靂)

*6

  我要在說一次
  我就是要告白(?)
  對,我就不害羞(?)

  好愛董跟梅婷喔>/////<

*7

  人家想買(畫圈圈)

  人家想買徽章

  妳哪有說今天截止
  明明就還沒23:59,竟然就截止了(哭)

  (向隅+畫圈圈)

--------------------
  喔喔喔喔喔

  英文課本裡面有Arthur
  >/////<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三、四、五、六日,寒輔

  二月七、八、九日,營對

  二月八日,暐珊珊生日。

  二月十一日,開學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克薔+阿徳生日。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