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開學考

  又稱:校內學測

  (默)

*2

  話說,昨天數學有小惡補一下

------------------

  很好,上面跟今天考的不相干

  生物好難(趴)

*3

  很好,非常好,董

  妳昨天刺激不夠嗎?

  (雖然看到同人本,我還蠻爽的)

*4

  難得看到北/歐跟俄/羅/斯兄妹
  好可愛啊>///<

  還有,聖誕節那篇,我笑了
  行憲紀念日快樂vs.白包

  
不/列/顛/天使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

*5

  我想:我校內學測會很慘

  因為,我的腦中一直竄出不該出現的臉孔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刺激中)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吧!

  我竟然畫出同人!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7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