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開學考

  又稱:校內學測

  (默)

*2

  話說,前天小惡補的數學,沒啥幫助(被打)

  沒辦法啊!
  哥只知道我圓跟球那幾章爛掉

  今天考卷發下來時
  我才發現:我的向量也掛啦!(喊)

  誰能告訴我:

  向量內積怎麼算啊啊啊啊啊!

*3

  我想:我校內學測會很慘

  因為,我的腦中一直竄出不該出現的臉孔

----------------------

  話說,我又想到新同人的梗

  啊啊啊啊啊
  我好糟糕喔

*4

  今天好熱喔

*5

  考公民的時候,心情還蠻複雜的(?)

  說到我們的內政,真的要搖頭啊(嘆)

  但,另一題讓我還蠻開心的

  英國對我們好好喔!
  去英國免簽證說(灑花)

  啊啊啊啊啊
  亞瑟,我好愛你喔


*6

  小戴

  生日快樂!

*7

  很好,非常好,董

  妳兩天來刺激不夠嗎?

  (雖然看到同人本,我還蠻爽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列/癲/天/使好可愛喔(萌)
  阿爾幹麻欺負人家呢!

  王耀數學,我笑了
  誰看的懂啊!

  漢堡數學也很智障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刺激中)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吧!

  我竟然畫出同人!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9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十二、十三日,開學學測

  二月十三日,小戴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