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齁齁齁齁齁
  今天頒獎啊=ˇ=

  話說,我不是很想上去領(被打)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拿更高的名次說
  結果,跟上次一樣說
  這樣讓我覺得很沒意義,又很浪費=3=

*2

  今天,董跟我億起上台領獎
  不過,我們領的不一樣;她是跨網,我是小論文

  頒獎前,我們兩個就一直在high,也不知我們在爽什麼(汗)
  大概有錢拿吧!

  喂喂喂!
  為什麼第二名跟第三名領一樣的錢!
  告非,省錢也不是這樣吧!

  而且,小論文明明就比較高級,為什麼錢跟跨網沒差(默)

*3

  很好,又是那該死的扇子

  童軍社為什麼需要扇子?
  這點,我一直搞不懂

  而我很討厭他們的扇子

  想當初,我高中第一次脫口而出的三字經(壞小孩),就是因為那該死的扇子!

--------------------------------

  除了該死的扇子,還有那討厭的董!

  幹麻一定要在我耳邊開扇啊(喊)
  看我罵三字經你很爽就是了!
  什麼跟什麼啊

  (欸,今天旁邊還有韓愈、董公跟梅婷耶
  
*4

  喔喔喔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無名提到董公耶

  他們明明當光明燈(?)很久了

*5

  音樂美術課

  拍完音樂劇,接這要拍短片
  太累了吧

  學長姊他們也太厲害了吧(大姆指)

  那個殺手的Fu很棒啊啊啊啊啊!
  後面的牙刷出現的很讚!

  還有,他們也真愛拍鬼片(汗)
  這間接表示西苑鬧鬼啊!

  要看上述所說影片請點擊

*6

  原動力是吧!

  完全沒聽過(汗)

  那就等待吧

------------------
  不會吧!

  我竟然畫出同人!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7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