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肚子痛(抱肚)

*2

  啊啊啊啊啊啊啊
  鋼鍊二一

  話說,愛德是不是長高啦?
  我記得他應該比溫蒂矮(喂)

  而且,我覺得溫蒂便胖了(被打)

  還有,那幾個合成獸大叔,好可愛啊

  嗯,裡面有張扉頁我很愛(尖叫)
  就是棋盤那一張!
  那張超正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3

  國文老師很機耶!

  就跟你說刮黑板的聲音很噁心!
  你還刮!

  幹麻啊!
  我們說噁心又沒叫你刮!

  告非,都起雞皮疙瘩了啦!
  
*4

  健護課,看《急診室的春天》

  啊呀呀
  急診是好擠啊!
  我總覺得裡面有百分之六十五的人都不是醫護人員(汗)
  而且這65%的人裡面有90%,我認為是毫無相干的人Orz

  急診室的醫生也太忙了吧(敬畏)

*5

  英文老師
  唉,不知該怎麼說了

  妳不要學英文學到忘本啦(喊)

  ㄣ跟ㄥ不會分 Orz

*6
  
  欸欸欸,誇張耶!

  我借妳得東西還是我的不是嗎?
  為什麼,妳有權利決定再借給別人?
  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我東西妳來決定借出
  真是讓我很不爽

*7

  妳也很誇張耶,梅婷

  明明是妳抓著我的手跟外套袖子
  妳竟然嚷著:要我放手!

  有沒有搞錯啊!

*8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讓我有些嚇到

  你啊!行動派的是吧!

  話說,我真的不知你的目的在哪(汗)
  我們就這樣胡扯瞎扯很久,你還說驚人的秘密
  真拿想像你跟小梁的事

  反正高中加油吧,卜

*9

  原動力是吧!

  完全沒聽過(汗)

  那就等待吧

------------------
  不會吧!

  我竟然畫出同人!

------------------

  嗯嗯,推廣
  別急,還在籌畫

  嗯嗯,正確來說
  組織架構差不多了
  等有空就會打上來

  嗯嗯,有先放一些圖
  不過,基於某些理由,我把他所起來了

*10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一日,補考

  二月二十一日,于涵生日。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