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怎樣?

  是昨天的國防課還是體育課

  一整個腰酸背痛 ="=

*2

  《仙曲》

  是的,梅婷拿來的漫畫
  難得是台灣漫畫家的作品

  狐妖跟狐仙有差嗎?
  都是狐狸啊(被打)

*3
  

  一班

  我好愛往一班跑喔(喂,妳這個叛徒)
  可是,在一班真的還蠻歡樂的=ˇ=

-----------------------

  話說

  難得我們班也有這樣的時候

*4

  音樂+美術

  很好,那個韓歌的MV又讓我哭了 Q口Q

  其他的廣告真的很好笑
  超智障的

*5

  嗯哼

  日文現在在學片假名

  突然,覺得日本的英文真的暴爛!

  告非,亞瑟居然這樣拼!(昏)

  日:アーサーASA
  英:Arthur

  (差太多了吧!)
  
*6
  
  搞什麼啊!

  欸欸欸欸
  兩千萬年後才在繞回地球的鹿林彗星,竟然因雲層厚看不到!(憤怒)

  欸欸欸欸,兩千萬年耶!
  那不知是我幾萬個輪迴後的事啦!

  重點是:鹿林彗星是我們台灣人發現命名的

  搞屁啊!

*7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很好,APH果然可以複習歷史(笑)

  我把美/國/獨/立/戰爭畫成了同人漫(抱頭)

  
  要看分鏡圖(?)請去相簿之(APH同人漫畫)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8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