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糟糕,拉領帶玩上癮就會想玩拉拉鍊

  拉拉鍊玩上癮後,就會想玩解釦子(被打)

*2

  《仙曲》

  是的,我嘆氣了

  劇情很芭樂,被我猜到了

*3

  是我嚇到你,還是你嚇到我?

  那個二樓的轉角樓梯間,我們相遇了

  身穿制服的我,背著書包一臉茫然地看的你
  與其說被你嚇到,不如說被目光被你吸引
  而你,看到我的時候也是一愣

  半秒,你匆匆經過我的身邊,消失在背後的門
  那一秒,我多希望我手中有一台相機
  因為,我極度想拍下你的長相
  但,你就這樣與我差肩而過

  帶著失望,走上三樓
  忍不住,我大笑

-----------------------

  我上學的時候

  看到咱們西苑的替代役
  穿著海灘褲、拖鞋,頸上披著毛巾,手裡拿的牙刷
  從二樓的廁所出來,要回到那個神奇的替代役男住所

  是的,我們就這樣相遇

  笑死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

*4

  健護課

  呃……
  令人討厭的CPR

  更令人討厭的是
  妳的態度

  不懂我們梗幹麻要生氣?
  奇怪了

  救人固然重要,但課程不能輕鬆嗎?
  奇怪了

  有專業的身分就了不起喔?
  奇怪了

*5

  筱蓉,親愛的:

  生 日 快 樂!

*6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

  真開心

  相簿新增一堆圖

  當然有把那些梗很爛的同人漫畫也丟上去了(笑)  

*7

  二月好忙好忙!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98.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