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活的地方是台中,不是台北(喊)

*2

  基於上面的理由,體育課在教室上(啥?)

  嗯哼,在教室上體育課,當然是──看影片

  嗯,看有關啦啦隊的影片
  看高中組的比賽,西苑有比說
  (其實我有點希望看的是國中組比賽,畢竟北新XDD)

  哈哈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現在沒有勁舞社(啦啦隊)
  好啦,開玩笑的啦XDD

*3
  

  筱蓉,妳一定要作橘子章魚嗎?

  雖說,妳剝橘子的境界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也不用這樣吧(汗)

*4

  哈哈

  拉鍊

  哈哈

  (告非,你在幹嘛!

*5

  喔
  原來如此啊!

  貓真,妳的手指真厲害!
  會莫名出血,難不成你用手排經(被打)

*6
  
  有看世界棒球經典大賽嗎?

  幹!

  這是什麼情況?

  0:9

  靠腰,我們怎麼會輸給勇洙這種人(大喊)

*7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

  真開心

  相簿新增一堆圖

  當然有把那些梗很爛的同人漫畫也丟上去了(笑)

*8

  三月好忙好忙!

  三月十日,爸+范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三月十七日,培培生日。

  三月十八日,君綺+璟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五、二六日,段考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98.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