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君綺,

  生 日 快 樂!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我跟董送的禮物嗎?(興奮)

  那個大大大大大大喬巴,讓妳超開心的對不對啊(笑)
  (不過,它應該很重(汗)

------------------

  璟,

  生 日 快 樂!


*2

  原來那是假的喔(呆)

------------------

  董今天拿一個麵包給我
  上面有個可愛的笑臉

  她一直問我香不香

  很香沒錯啦
  但味道怪怪的(歪)

  然後,董說要給我吃
  (真奇怪,董何時這麼好了

  然後我發現它不能剝開
  接著董就要回去了

------------------

  原來,它是假的(呆)

*3

  

  哈姆力克急救法(這樣翻沒錯吧,汗)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笑

*4

  西苑下雪了

  下的是很噁心的牆壁油漆雪

*5

  妳不覺得這樣很棒嗎?

  把灣娘別在領帶上(笑)

  (某個人跟我說,徽章就是要炫燿,笑
  
*6
  
  為什麼獨/戰這麼感人(哭)

  阿爾,你好討厭(捶)

*7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因為我要逐一介紹人物)
  想看的人跟我要密碼=ˇ=
  反正跟相部的密碼一樣(爆)

  不知我鎖的文的理由,請看推廣文中的APH網路禮儀推廣的部分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真開心

  相簿新增一堆圖

  當然有把那些梗很爛的同人漫畫也丟上去了(笑)

  同人相簿開了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8

  三月十八日,君綺+璟生日。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三月二十一日,氣象節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五、二六日,段考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98.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