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標題很亂來

*1

  中午,被社長拖去練吉他

  不過,我聊天的時間好像比練的時間長(被打)

*2

  暮光之城

  原以為第二集會比較好看

  結果,  
並沒有!

  真的很想摔書!

  我該認真考慮要不要看第三集(開始懷疑故事是從第三集才開始)

*3


  笨狗

  生日快樂!

*4

  補日記捕得好痛苦啊

  因為我看不懂我寫什麼 (默)

*5

  原來,

  灣娘也算傲嬌喔 (笑)

*6

  原動力

  靜靜等待中

------------------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推廣文正式發出!

  至於接下來的,推廣文可能會鎖起來
  不過,聽說可以用避免搜尋跟打錯字來省掉麻煩

  嗯,那要好好想想用什麼方法

  ↑依現況來看,下次發有關APH的文真的要等到民國幾百年(被打)

------------------

  是啊!

  我想寫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

  我相簿又開鎖一個了

  本家,開鎖

------------------

  可不可以不要氾濫(默)  

*7

  四月好忙好忙!

  四月十六日,笨狗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五日。

  四月二十八日,妹仔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98.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